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ss A Jia出演电影《第三种爱情》 大赞宋承宪身材好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16:0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iss A Jia在10月20日播出的SBS power FM《金昌烈的 old school》中,作为嘉宾第一次出演了"非正常的quiz"环节,展现了自己出色的口才。

  节目中,针对DJ金昌烈的提问"miss A有段时间没出专辑了,这段时间做了什么?"Jia回答:"成员们都在忙自己的个人活动,我最近在中国参与拍摄了一部电影。"对于这部已经完成拍摄的电影,Jia透露:"我出演的是李宰汉导演进军中国的首部电影《第三种爱情》,跟宋承宪欧巴、刘亦菲欧尼一同参与了拍摄。"

  面对金昌烈"宋承宪本人怎么样?"的提问,佳回答:"说实话,然宋承宪的年龄不小了,但是看上去非常年轻。因为经常健身,所以身材也特别好。平时即使只穿一件T恤衫也能展现出完美的身材线条。"从而对宋承宪给予极高的评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