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帝国之子文俊英社交网站名字全改 莫非纠纷还是没有解决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16:2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1日,帝国之子队长文俊英将其推特名改为“And End”,并留下了“End”的文字。另外,文俊英还将其Instagram的ID改为“andendend”,同时也留下了“End”的文字。

  9月21日,文俊英在推特上炮轰经纪公司老板,称自己及组合成员在收入分配、工作待遇等方面遭遇种种不公,并声称要揭开公司更多的黑幕。22日,文俊英方面表示与公司的问题已圆满解决,其经纪公司Starempire娱乐方面也发表官方声明,表示已经解决了误会。但在10月15日,文俊英又更新了推特,并写道:“D-7,10/21,9/21之后,不要看到什么都相信”,并公开了自己的缴税收据,这一消息引发热议,人们不断猜想文俊英是否已经和公司合理的解决了问题

  。但在17日,文俊英在其Instagram上更新了文字:“不会有让大家担心的事情发生的,是好的事情,好的消息哟!我们如此相信,也请大家相信我们,很想让大家看见我过得很好的样子,和家人们在一起,过得很好.... 那期间没办法做到的事情.. 现在这瞬间是最为重要的时刻,在准备各种方面很多东西...现在就只要等待,并且相信我们就行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