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未生》林时完变职场小白 露灿烂微笑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17:0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韩国男团帝国之子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林时完的照片,并留言道:“现在去看看林时完饰演当代年轻人的代表人物张克莱的幕后照片”。

  照片中,林时完变成了目前正在热播的有线电视tvN最新金土剧《未生》的张克莱,露出明朗的笑容,和剧中角色形成鲜明对比。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为饰演张克莱的林时完加油打气:“林时完充分表现出了《未生》里的张克莱”、“《未生》网络漫画也很有趣,电视剧也不错”等等。

  林时完出演的电视剧《未生》讲述了完全投身于围棋的张克莱(林时完 饰)在专业队考试落榜之后,被抛入冷酷的现实,期间发生了种种的故事。本月17日(10月17日)开播,站在社会新人的角度,用写实的手法描绘了职场人百态,播出不过两集就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引发不少热议。每周五六晚间8点40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