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士苍汰携手山崎纮菜 首次亮相罗马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08:01:49   来源:日本通   

  据日本媒体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18日,日本CULT片大师三池崇史带着其执导的新片《要听神明的话》亮相正在召开的第9届罗马国际电影节。与三池崇史一同前往罗马的主演福士苍汰和女主角山崎纮菜均是第一次参加海外举办的国际电影节。作为罗马电影节的常客,此次是三池导演的作品第3次入围。在红毯上福士苍汰使用流利的意大利语与英语向到场媒体、观众致意,表示希望能再次出席像这样的电影节。

  在超过4分多钟的红毯入场仪式上,福士苍汰一直微笑向观众挥手示意。首映结束时,在场的1000名观众集体起立并献上热烈的掌声。福士激动坦言:“从未感受过这种体验,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受到大家的欢迎我非常开心。这个舞台令我对今后的演艺生涯更加充满自信。”山崎也表示能与意大利观众共同感受电影带来的欢乐,令她感到很幸福,并直言当地观众的热情,将令她永生难忘。

  对福士苍汰而言,能参加海外电影节是他自2011年出道以来的梦想。据悉三次入围罗马电影节的三池导演凭借新片《要听神明的话》获得特别贡献奖。一众主创计划此次在罗马逗留4天2夜。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原文链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