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irl's Day惠利身价大增 因出演《真正的男人》备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11:2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惠利(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广告界相关人士透露,惠利在出演MBC综艺《真正的男人》"女兵特辑"后,广告商的邀约电话接踵而来,平均每个广告一年合约价格均超过2亿韩元(约合120万人民币),已签约的有三四个,而且还有追加的合约。

  广告商如此相中惠利的原因是:目前韩国广告圈几乎被miss A成员秀智一人独占,而惠利与一般女子组合不同的自然魅力令人关注,她因《真正的男人》成为热门话题后,更加吸引人们的眼球。

  惠利与素来强调形象的女偶像不同,在《真正的男人》以自然豪爽的女汉子魅力不仅俘获了韩国男人们的心,连女性观众也对她产生好感。而且,惠利大方公开素颜,流露的可爱撒娇,甚至不顾形象的吃货面貌深得人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