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ARA朴奎利分享减肥心得 推荐有效的“Ducan减肥法”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13:3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KARA成员朴奎利出演Onstyle《Get It Beauty》节目与观众分享减肥心得。

  朴奎利透露:“我尝试过各种减肥法,尝试过不进食的减肥法,一日一餐减肥法、蛋白质减肥法、丹麦减肥法等等,可以做的我都做了。”

  KARA以歌曲《妈妈咪呀》活动时因为舞台服太紧,朴奎利为了减肥受了不少苦。她说:“我在推出专辑前做一个特别的减肥,这次瘦下6公斤,感觉非常有效。”

  朴奎利推荐的方法是英国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获得成功而出名的“Ducan减肥法”。该减肥法是等到人的身体适应以蛋白质为主的食谱后,慢慢增加碳水化合物摄取的方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