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第一美女秋游穹窿山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4 16:0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正所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地处苏州市吴中区的穹窿山就是这样一座”仙人”齐聚的名山。这里曾有著成兵学圣典《孙子兵法》古代军事家孙武,有六下江南祈福苍生的乾隆帝,有建造江南第一名观上真观的铁竹道人施亮生,有西汉名丞相朱买臣…

  近日,素来有“国民第一美女”之称的张辛苑来到穹窿山拍摄了一组唯美写真,虽没有古代名人那么远近闻名,但她长发飘飘,素衣飞扬的“仙女”造型与穹窿山仙境般的风景和谐唯美的融为一体,两者的结合也更形象的展现了穹窿山优美的自然风光与璀璨的历史文化。

  【望湖园】

 

  望湖园边,不自禁的起舞,衣袂飘飘如临仙境。

 

  难得这样一份清幽意境,静坐品茶,说不尽的悠闲自在。

  【上真观】

 

  上真观里,是否也曾有一位俊俏的小道姑在此悄悄思凡?

 

  古琴弄乐的闲情雅趣,不求知音,只想取悦自己。

  【望湖园别墅】

 

  渴望这样的生活,清晨被鸟鸣声叫醒,打着哈欠在大大的露台上晒太阳。

  【茅蓬坞】

 

  竹是坦荡荡的君子,多想远离尘世纷杂,天天与君子们共处。

 

  潺潺的山泉透着一股清凉与凛冽,净手,更能净心。

  【御道】

 

  漫步在幽静的御道,没有帝王祈福苍生的胸怀,只愿身边爱的那些人平安喜乐。

  【孙武文化园】

 

  有山,有水,都比不上有一颗知足常乐的心。

 

  怀古不必伤今,孙武虽已故去千年,可《孙子兵法》智慧的光辉依然熠熠夺目。

  【万鸟园】

 

  这群栖息林间的鸟儿飞的再远,也不会忘记家才是最温馨的港湾。

  写真里几乎包含了景区内所有景点!每一处都拍照留念的好地方,金秋的穹窿山,天朗气清,山林色彩斑斓,正是前来度假的好时间。但图片再好,也比不上身临其中亲自体味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