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之美尽在柏荟 国际小姐威力斯与柏荟的美丽定制之约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4 19:1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摘要:医美高端定制典范品牌柏荟Bestway自成立以来,以如奥黛丽•赫本一样的美学设计理念,愈加领先的国际权威技术、以及媲美世界的全球权威专家团队,成为众多明星、名媛、模特及爱美人士心中的美丽圣地……第54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落下帷幕,内蒙古女孩威力斯以内外兼修的绝佳气质、专业级的才艺表现摘得本届大赛总冠军最美荣耀。10月19日,环球梦想,闪耀世界——值此全球总决赛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展现中国风采,充分向世界展示出中国女性优雅端庄富有东方神韵的美丽特质,威力斯到访柏荟,全面取经柏荟私人美丽定制,开启冠军荣耀之路。

 

  亚洲偶像级美学设计专家导师、柏荟品牌联合创始人郑涵文、国际资深美学设计专家、柏荟品牌联合创始人曹汝萍一行主持并进行接待,并根据威力斯风格特点进行四季定位,私人美丽定制总监小默先生,携团队明星打造老师Jerry,Viviou,Arirs进行专属的形象打造。据了解,柏荟医美作为54届国际小姐唯一指定医美机构、以无以伦比的美丽定制与形象打造,独具风格的设计手法与完美设计,让本届国际小姐大赛更加魅力炫目。威力斯分享夺冠:大爱让我更加美丽“公益并不是站在怎样的一个高度,而是每个公民的价值观的善意表达,只要能够带给人正能量,都是在为社会作贡献。”与其他参赛选手相比,显然威力斯对于“大爱”有着更深刻、更切身的体会。威力斯在分享夺冠历程中讲到,大爱让我更加美丽,这与柏荟内外兼修、大爱大美的美学文化所契合。柏荟美学所倡导内外兼修的美学文化——圆润、灵性、优雅、高贵、有亲和力、有包容性也正是东方美学文化精髓之处。威力斯专访:这里是女人自信的天堂“我非常喜欢柏荟医美的一点一滴,这里充满了法式浪漫气氛,根据自身情况打造全身的私人美丽定制,帮助你走向美丽,值得您信赖”——威力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一路夺冠中柏荟私人美丽定制的精心打造,直言这里是女人自信的天堂。据了解,柏荟私人美丽定制作为54届国际小姐冠军选手打造团队,一路上为众多女性进行魅力舞台的进行打造,成功蜕变最美的自己,威力斯无疑是其最大受惠者。

 

  郑涵文美学设计:先有定位后有设计风格定位:温柔、甜美、国际……根据四季风格定位美学设计;性格定位:性格、安静……根据性格特点来搭配美学风格;服装定位:根据平时的着装或社交穿着进行美丽定位;亚洲美学偶像级美学专家导师郑涵文针对威力斯脸部特点进行整体的美学风格设计,并提出整体美丽方案。“就像我们定制一件高级的时装一样,卓越的美学设计将找到最适合客户的整体美丽方案,内外兼修的灵性美学会让顾客看起来宛若天生”,郑涵文在采访中诠释了柏荟美学文化的品牌涵义。据了解,郑涵文从事高端美容形象设计,12年专业历程,成功帮助超过2000多位明星、名媛及高端女性实现私人定制独特美、个性美及明星美和灵性美的专业设计,被广泛赞誉,并被评为“中国美尚十大人物”、“中国品牌建设实践创新十大杰出巾帼”等美业典范殊荣。

13465051_892809
 

  伴随着众多明星与名媛私人美丽定制,业内资深专家评论道:“市场上更多客户的选择,明星与国际选美大赛追随的背后,是代表行业领先水平的美学设计能力”。柏荟美学设计正颠覆着传统的填充式、流水线式微整形观念,让每位女性发现最美的自己,这必将开启东方女性的美丽新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