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宰贤自曝目前没能力买车买房 想早点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5 08:2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安宰贤讲述了从模特转行为演员的背后故事。

  在24日播放的MBC FM4U《Sunny的FM约会》中,安宰贤说道:“张太侑导演说想要见我,所以我就去打招呼了。后来才知道那天是《来自星星的你》千允在一角的面试。之后朴智恩作家也见了我,问我有没有想要演千允在的想法,我当时说我不懂演戏,演得不好,就谢绝了。”

  ​“但是之后张导演跟我说,我拒绝的样子和剧中的千允在的秉性很像。面试第二天聚餐的时候,导演和我聊了很多演技方面的事情,导演跟大家说道,‘这位演员和大家一起拍戏的话,能够学到很多东西’,所以我就决定试着挑战演技看看。”

  之后,当DJ Sunny问到关于爱情和工作的问题时,安宰贤说道:“想要早点结婚。想要生一个跟我一样漂亮的女儿,和她穿着父女装去看收藏会。还想抱着孩子在街上散步,真的很有趣。要想建立家庭的话,必须要有房有车有钱才行,所以现在正在为前途努力奔波,努力攒钱。”似乎在说明目前还没有能力买车、买房。

  Sunny惊讶地问道,“现在已经开始攒结婚资金了吗?”安宰贤羞涩地回答道,“都已经老大不小了,也该开始攒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