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萌娃真人秀引爆Q4综艺季 《一年级大会堂》携手《真的假不了》正式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7 12:1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继湖南卫视最新推出的成长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引爆荧屏之后,11月初,由乐视自制推出的周播儿童脱口秀《一年级大会堂》和日播儿童测谎节目《真的假不了》也将独家登陆乐视全终端平台,以萌娃视角全方位展现一年级小朋友的逗、趣、萌,提前为年轻父母和孩子们送上一档贺岁合家欢的趣味节目。

  爸爸去哪儿了?《一年级大会堂》告诉你

  连续两季的《爸爸去哪儿》成功的在全国掀起了一股“萌娃风”,孩子们天真可爱的表现和萌趣搞笑的对白,打动了电视机前无数父母和孩子们的心。11月6日即将登陆乐视全终端平台的《一年级大会堂》将进一步放大这个点,以独特视角走进萌娃的内心,探听他们对这个世界的独特认知。

  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马可将作为主持人加入到这档节目,通过讨论古今中外的趣味话题,为网友们展现一年级小朋友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童言无忌、萌趣搞笑、言语犀利、脑洞大开将成为《一年级大会堂》的最大亮点,而孩子们可爱的表现和令大人叹为观止的应答,也将全面引领儿童真人秀的新风潮。毫无疑问,《一年级大会堂》将是一档特别适合一家三口观看的合家欢萌趣节目。

  《真的假不了》终极考验小朋友诚实度

  与《一年级大会堂》的儿童脱口秀形式相比,另一档日播真人秀《真的假不了》的节目形式以即兴互动为主,无剧本、无演绎是节目的最大特色。

  节目采用“高精尖”的科学形式,风趣诙谐的娱乐手段,考验小朋友的诚实度,掌握他们的心理状态,展现小朋友的逗、趣、萌。小嘉宾主持人提出问题,看小朋友是诚实还是撒谎回答,家长则在玻璃房外监听观看小朋友的回答,形成戏剧性的反差效果。与美国火爆真人秀节目《The Moment Of Truth》检验成人是否撒谎让人揪心紧张不同,由萌娃们演绎的《真的假不了》,只会让荧屏前的你开怀大笑。

  据介绍,《真的假不了》将于11月4日起,全面登陆乐视网、乐视TV、乐视视频APP等全终端平台,确保网友们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