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K音乐节溜白菜 广州现嫦娥万圣节溜兔子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9 14:1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5月2日,北京迷笛音乐节,行为艺术家韩冰现身,发起“溜白菜”活动,而随后“遛”文化被时尚群体,看作是一种发泄寂寞的减压方式,可最近广州街头却出现另一奇葩行为,一位美女身穿恶魔装在“溜兔子”,被不少好奇网民调侃是嫦娥来过万圣节。也有网友称,嫦娥独自一人掌管广寒宫,难免压力过大,选择万圣节来释放压力,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图1:网友拍摄到的美女溜兔子照片,嫦娥难道也过万圣节?

  溜白菜的盛行,让不少网民对这一行为产生了好奇。行为艺术为何才能被描述成艺术呢?我们通过溜白菜的背后故事,或许可以做出解答。实际上,溜白菜一词,最早出现在国内某杂志的一期情感故事中,故事中男主角是一位打拼三年的大学毕业生,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身边实际连个宠物都没有,因此随手绑了一颗白菜,并收获了一位加拿大女孩的爱。

 

  看到绑着白菜到处走的这位大学生,加拿大女孩问了两个问题,一是“你在干什么?”回答为“溜白菜”;二是“为什么?”回答为“白菜很寂寞”。这篇情感故事中,男孩回答的“白菜很寂寞”实际在暗喻自己,因此在迷笛音乐会上,发起这一活动的初衷,应该就是向社会上的寂寞宣告。溜白菜的人可以就此概括为都是寂寞的人,网友不由好奇的提出,那么溜兔子的人又是因为什么呢?

  记者觉得或许不必太较真。实际如今大街上遛什么都不是关键,毕竟如今遛鸵鸟,遛骆驼都并不稀奇,遛猪,遛牛更不必惊讶,反而它们所代表的真意,是否都与寂寞有关,又或者是嫦娥排压解压的方式?而有网友称,现今社会尤其是互联网从业者,工作压力非常之大,嫦娥万圣节溜兔子只是为了博众人一笑,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能够轻松片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