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晓庆究竟几岁?联想笋尖S90容颜大杀器揭露谜底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0 19:3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晓庆姐正好59岁生日,而在下午13时,刘晓庆微博突现一则微博自拍照,网友惊呼女神再临的同时,手中的联想笋尖S90手机也成为一大亮点。无数网友留言,或祝福或赞美或吐槽,那场面真是不亚于全民老公的微博评论。

 

晓庆姐姐生日微博自拍照

  说起国内影坛长青第一人,那是非刘晓庆姐姐莫属。从75年至今,她已参演过无数个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从《芙蓉镇》里的胡玉音再到13年《隋唐英雄》里的阿史那燕。有两点一直让观众们难忘,一是她炉火纯青的演技;另外一个就是她多年来一直不变的靓丽容颜。

 

与晓庆姐与联想笋尖S90自拍神器与

  此外,在微博之中,晓庆姐也在当场留下动人话语:“才知道原来最美的瞬间叫做‘笋尖’,今天过生日,留下一个美美的笋尖!大家觉得怎么样?”此笋尖配彼瞬间,晓庆姐的59岁生日当真是意义非凡!

 

笋尖自拍神器联想S90

  据了解,这款联想笋尖S90手机是今年联想推出的全新时尚自拍神器,比美更美是这款联想S90的产品宣言,现在已被影坛常青树精准诠释。光是想想这点,确实就让人醉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