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宇成为《傲慢与偏见》应援送饭车 崔振赫笑言吃饱后继续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1 17:0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郑宇成为经纪公司后辈崔振赫加油助威,为了应援《傲慢与偏见》,送来了"饭车"作为应援礼物,吸引了人们的眼球。31日,经纪公司Red Brick House透露,郑宇成为了给正在拍摄MBC月火剧《傲慢与偏见》的崔振赫加油,往拍摄现场派送了100份鲍鱼参鸡汤。

  对于郑宇成的礼物,崔振赫开怀大笑表示:"虽然是经历了很多困难开始的作品,但是给了我这么多应援的前辈真是让我大吃一惊。"他还表示:"我得吃饱了才能有力量更加认真的拍摄,宇成哥,谢谢啦。"郑宇成、崔振赫同属一个经纪公司,并且在之前拍摄的电影《神之一手》中有完美的配合。

  对于郑宇成的饭车应援,网友们纷纷表示,"《傲慢与偏见》的崔振赫-郑宇成,后辈爱""《傲慢与偏见》的崔振赫-郑宇成,郑宇成大发","《傲慢与偏见》的崔振赫-郑宇成,崔振赫很感动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