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被问锋菲恋:最近都不看娱乐新闻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6 10:13:00   来源:新浪娱乐   
陈冠希与女友
 

  10月24日,陈冠希以创意总监身份到台中为潮牌店开幕剪彩。日前港媒报道张柏芝现任新欢是经陈冠希牵线认识,原本心情看来不错的他,媒体问到是否有和柏芝联络?他先装傻反问:“柏芝是谁?”媒体再问他张柏芝的男友是由他介绍认识?陈冠希马上变脸,狠呛记者“你有没有做功课?”公关人员见状也随即挡驾,不再让记者发问,把陈冠希带离现场。

  陈冠希出道多年,火爆个性却并未因年龄增长而有所收敛,他受访暴走、呛记者早已不是新鲜事,每当媒体一问他敏感问题,他不是变脸就是呛记者,甚至用脏话骂人。

  报道称,媒体当天其实先问他是否祝福“锋菲”复合,当时他还没不高兴,但停顿大概三秒才回应:“我真的没有看娱乐新闻,现在都看一些英文新闻。”问到是否有和旧爱张柏芝联络?他竟装傻反问:“谁是柏芝?”后来才说没和她联络。接着再问张柏芝的绯闻男友是否由他介绍?陈冠希马上变脸,发怒呛记者“你们应该做好功课才算是记者吧?(和张柏芝)好几年的事了,不知道你们为什么来找我回答这个问题。”三度呛记者要做功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