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Krystal面临选择 是否接受Rain的过去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5 13:1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SBS周三周四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将在今晚连续播放两集。在今日播出的剧中,曾经引起观众们好奇不已的贤旭(Rain饰演)的过去,将首次公开。与此同时,贤旭与世娜(Krystal饰演)的爱情能够获得圆满的结局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之前,在剧中,贤旭为了防止世娜知道自己就是世娜姐姐素恩的前男友,决定带着世娜前往美国波士顿去,但在不想徐在英从中作梗,让世娜去了有贤旭跟素恩亲密照片的咖啡店,让世娜发现了这个事实。知道真相的世娜怎么也没办法接受这件事,将贤旭扔在了机场,回到朋友朱虹的住处,遇到了等在家门口的贤旭并提出了分手。徐在英编造的关于贤旭在和素恩交往时又劈腿的谎言,也使世娜再次陷入了混乱。

  此外,目睹了世娜和贤旭两人纠结的感情的时宇,也鼓起勇气向贤旭宣战:"现在你可以放手了。"并紧紧地握住了世娜的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