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来得太突然!外媒曝卷福与女友订婚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6 09:29:41   来源:搜狐娱乐   
《泰晤士报》在婚礼小版块放出了俩人订婚的消息
 

  根据《镜报》、《每日邮报》等多家靠谱媒体报道,Benedict Cumberbatch和自己剑桥毕业的戏剧导演女友Sophie Hunter正式订婚:卷福爹妈在《泰晤士报》上张贴了小广告将两人的喜事昭告天下,这也是很传统的一项宣布两家结亲的方式 。

  苏菲毕业于牛津大学,谈吐言行都符合他之前开出的条件,堪称是才貌兼具的理想情人。

  据英国媒体报道,卷福6月和苏菲出现在巴黎观赏网球赛,互动看起来就像情侣一般,引起外界好奇。苏菲是一名36岁的剧场导演,曾经在牛津大学研读法语和意大利语,多次被目击和卷福一起出游,双方似乎都很享受于相处的时光。

  38岁的卷福2013年曾在电视节目中谈到选情人的条件,表示比起懂得打扮的火辣女人,更喜欢言之有物的女性,“我相信幽默感非常重要,而善于和他人一起工作这一点特别性感。”还拿网球赛来比喻谈恋爱,认为选恋人就像选双人赛搭档一样,要有默契并且能长时间相处。有消息指出,苏菲完全符合卷福出的这些条件,两人被视为非常合适的一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