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文博骂裁判称误判不公平 众星力挺用实力得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6 09:5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雨欣

梁文博

  ​台联近日发布声明,中国斯诺克球员梁文博因辱骂裁判被罚款8000英镑。10月31日,梁文博在微博上回应表达不满,并调侃自己要分期交罚款了。此消息一出,参与山东卫视《星球大战》录制的明星选手刘雨欣、春晓、李妮娜等纷纷微博力挺,鼓励“下回用总冠军,用实力让他们闭嘴 ”。

  2014年8月的保罗亨特经典赛,梁文博在1/8决赛同塞尔比的较量中,因为不满判罚辱骂了裁判,还做出退赛的决定。国际台联纪律委员会认为梁文博的行为损害了斯诺克运动的荣誉,以及影响了在场观众,故予以8000英镑的处罚以及500英镑的调查听证费用。

      对于自己骂裁判,梁文博解释是因为裁判误判自己心中不满,他说道:“原因是在45分的时候我刚趴下去裁判就说我犯规了,我以为衣服碰球了,我看了一下,我身体和球还有很大距离,不可能,更不用说我球杆碰球了。他辩解,我说你调监控我们看看,他说没有,后来他又让我打了,然后塞尔比和裁判说了一堆,我气得没听明白。”

  对于台联的罚单,梁文博微博上回应称,“我可以接受罚款可是这样罚有点欺人太甚了!你们老外就可以发完火就没事了!更何况我这是误判!嗨!道理是给讲道理的人说的!过去就让它过去了吧!就当扶贫了!罚那么多钱我只能分十年付清罚款了。”

  据悉,梁文博近期加盟山东卫视明星台球竞技真人秀《星球大战》,担任教练的他以幽默、好脾气的性格备受明星选手的喜爱。针对罚单事件,明星选手刘雨欣微博力挺,“大博我们永远支持你!别想那么多,排除万难,下回用总冠军,用实力让他们闭嘴 ,下次不准再这么冲动就退赛了,知道你是个单纯质朴的白羊座,误判一局有什么?就当施舍了!咱一样有实力赢回来!加油。”

  名模春晓也为其加油打气:“大博,记住你的承诺,记住这口气!排名进世界前十!咱们球队全体举着横幅去为你加油!”梁文博不但转发了春晓的支持,还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必须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