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综艺女神 周韦彤、孟十朵、王丽坤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6 13:5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韦彤、王丽坤、孟十朵
 

  周韦彤  参加《两天一夜》做最真实自己 携众星爆笑出发

  由四川卫视与韩国KBS出品的《两天一夜》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宅男女神周韦彤牵手卜学亮、安宰贤、白举纲、马松等明星展开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挑战,窘态百出。周韦彤完全不顾及女神形象参加挑战,是想让观众看到真实不做作的自己,只要观众能够在收看节目的过程中开怀一笑,自己就会非常的满足。总导演雷阳表示:“周韦彤的表现令人惊艳。”

  孟十朵  做客《小儿好养》提倡母乳喂养 关爱女性健康

  有着超高人气的性感女神孟十朵参加了育婴节目《小儿好养》,节目邀请了中国为数不多的男催乳师,孟十朵参加此节目而引发社会很大的争议,有支持者的声音,同时也有不少质疑声。不过,孟十朵本人表示,参加此节目旨在提倡在母乳喂养。节目中,孟十朵直言,从科学的角度来讲,母乳喂养对妈妈和宝宝的健康都是有益的。爱在起点,从我做起,希望更多的人支持母乳喂养,关爱母婴健康。

  王丽坤  加盟《奔跑吧兄弟》 唯美素颜迷倒观众

  中国版《Running Man》的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一经播出就掀起了收视高潮,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曾在跳水节目中一展美丽素颜的演员王丽坤这次在《奔跑吧兄弟》中也以素颜迷倒大片宅男。节目中睡醒的她就被拉到镜头前曝光,但即使睡眼朦胧素面朝天也不妨碍她被网友们“舔屏”。网友们纷纷表示:“简直美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