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昌珉酷帅现身 穿反衣服未察觉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6 15:20:31   来源:中国江西网   
 

  新浪娱乐讯11月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东方神起成员昌珉外型高挑酷帅,近来戴着墨镜、穿着黑色皮衣现身机场,立刻吸引不少粉丝注意。不过,有眼尖网友发现他衣服下摆的缝线有些奇怪,仔细一看还有白色的标签在飘荡,尴尬抓包“衣服穿反了啦”。

  昌珉5日从南韩金浦机场出发前往日本工作,穿着黑色皮外套、牛仔长裤,戴上黑色的墨镜,不时露出灿烂笑容,看起来心情非常愉快。然而,他穿在外套内的长版上衣似乎是套反了,显眼的白色标签一直在身侧随风飘扬,吸引了不少围观者的注意力。

  据悉,昌珉在机场现身后,一度成为日本名人热门搜寻关键词第2名,被推测就是因为衣服穿反事件所致。网友在网络上热烈讨论,纷纷开起昌珉的玩笑:“现在全日本的粉丝都知道你衣服穿反了!”调侃他可能是因为太早起床跑行程,才会迷迷煳煳的穿错了还不自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