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模特协会与北京鑫泰文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6 17:42:07   来源:中华网娱乐   


北京鑫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学军与韩国模特协会长杨义植合影
 

  “此次鑫泰文化与韩国模特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韩国签约模特可以直接与中国市场对接”。在11月4日北京鑫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韩国模特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韩国模特协会长杨义植如是说。

  据有关人士透露,双方此次签署的协议,意义重大,为韩国模特直接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便捷渠道。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在11月3日,北京鑫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学军受韩国模特协会长杨义植邀请拜访韩国模特协会为契机,两人在拜访中达成的协议,双方于4日商讨,联合签署了上述协议。

  据了解,北京鑫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在IT行业、影视、音乐、时尚产业、广告、娱乐营销等领域进行文化传播、网络互动传媒、各类策划、活动执行、制作、艺人推广与包装、演艺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发展公司。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与知名艺人合作的同时,多方位全方面的拓展国内及国际市场,一方面致力于为旗下艺人进行全方位的演艺推广,另一方面组织、策划、实施大型演唱会等项目。目前,鑫泰文化在时尚产业、娱乐营销、网络互动方面在国内多家传媒公司中遥遥领先。其知名作品有《球哥囧事》、《老伴儿》、《爱的升降 》、《第101封情书 》等,同时董事长吴学军在模特行业也作出了杰出贡献。

  而我们所熟知的韩国模特发展历史在亚洲地区也较为领先。于1971年成立的大德大学,是韩国的一所社会实务系列专科大学,为模特专业提供博士学位,为韩国模特事业发展提供了基础。此后成立于1976年的韩国模特协会,成为韩国最顶级、权威的模特机构。该机构成立以来,与国际知名公司合作,为韩国模特走向世界提供了舞台。同时,该机构在模特教育、模特管理、模特文化交流及模特赛事等方面展开多方面活动和努力,使韩国模特事业发展迅速,也为世界各国提供了优秀的模特人力资源。

  据北京鑫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学军介绍,接下来鑫泰文化将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致力于韩国模特的引进、包装、管理、推广等各方面事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