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我而言可爱的他》结局完美 RAIN与Krystal紧紧相拥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7 08:2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日晚播放了SBS水木剧《对我而言可爱的他》的最后一集,世娜(Krystal饰)与贤旭(RAIN饰)结局完美。

  世娜时隔一年回来,使贤旭十分开心,想为世娜准备惊喜,然而世娜却仍再一次离开。

  正在电台准备广播的贤旭得知世娜突然离开,贤旭不顾一切在电台向尹世娜告白:"尹世娜,站在那里不要动。你应该再给我机会的,但是你为什么一句话也不说就离开了","我想让你留在我的身边,这是我们一起制作的曲子,你要一动不动地听完这首歌。"激动的贤旭最终决定不要放手,起身去追寻世娜。

  世娜听到了贤旭的告白,却仍然不动声色地离开了。离开的过程中,世娜看到街边的许愿树上写着:“如果我们身处两地,但是我们却能心灵相通,那么我们就在一起。”随后Rain也来到了这里,两个人紧紧拥抱,最终收获了完美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