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卢宏哲退出《无限挑战》 韩网民不满发起签名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0 10:2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针对涉嫌酒驾的艺人卢宏哲从热播综艺《无限挑战》中下车这一件事,很多韩国网民公开表示不满,并发起网络签名力挺卢宏哲。

  自从艺人卢宏哲宣布为了反省从自己目前所参加的包括MBC王牌节目《无限挑战》等节目中下车之后,一部分观众便展开了反对其从节目中下车的签名活动,认为所有人都在的《无限挑战》才是真正的《无限挑战》,希望卢宏哲继续留在节目中。

  据悉,8日此消息公布之后,便有不少网民开始力挺卢宏哲。其中,有名观众在某网站中开设了“反对卢宏哲下车”的网络帖子后,一经发表,便有1500多名网友在帖子上署名。除此之外,《无限挑战》的论坛上的观众留言也是一片混乱,反对卢宏哲下车的声音日益高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