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宗宪监制《天后之征》将上线 揭穿娱乐圈宫斗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1 11:5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天后之征》概念海报
 

  由乐视自制出品,吴忠宪监制的娱乐圈宫斗系列剧《天后之征》,即将在11月19日登陆乐视午间自制剧场。作为娱乐宫斗系列剧的鼻祖,《天后之征》延续了第一季的主题和内容,原版人马打造续集,一样的美女如云,一样的光环角逐,势必天后一出,无人争锋。

  早在今年情人节,《天后之征》第一季作为乐视自制的王牌剧,凭借与众不同的内容题材、巧妙的剧本设计,总播放量飙破3亿,一度被网友和媒体封为“娱乐圈版《甄嬛传》”。而在互联网上横空出世的“假睫毛一秒变喷泉”剧照,更是受到网友和媒体热烈追捧,包括湖南卫视、BTV、安徽卫视等王牌娱乐节目争先报道,坊间流传这样一句话:2014如果你没见过这张图可真就是OUT了!续集《天后之征》正是第一季原班人马打造,剧情更是延续了第一季的“娱乐宫斗”内容:过气崛起的女星菲菲,事业跌落谷底的大牌经纪人乔姐,踉跄出狱复出的女星琳达,三个女人一台戏,在娱乐江湖中命运又该如何角逐?

  《天后之征》除了赖琳恩、王思佳、林利霏继续担任主角,曾在第一季中给观众深刻印象、与菲菲有一段纠葛感情的杨老板也将神秘回归,制片人彭维昱称:“这样的剧情改编,也是遵循网友的意愿,在第一部中杨老板的意外去世让很多网友惋惜,在微博等平台声援更改剧情,所以在《天后之征》创作初的剧本筹划中,编剧刻意埋下伏笔,让杨老板在新剧集中意外出现。”与第一季相比,《天后之征》的剧情更加扣人心弦,只有猜不到,没有做不到,为了在剧情中给予观众惊喜,制作人彭维昱表示:杨老板意外回归后并不是跟菲菲在一起!至于剧情如何走向,还要等网友来揭晓。

  据悉,《天后之征》已经完成全部的后期制作,已经定档于11月19日登陆乐视午间自制剧场,在制作方面也是首次采用了4K技术,届时一定会给网友呈现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