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裸照事件最新进展 决定拿起法律武器寻找散布谣言者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7 08:5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传男子裸身照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一张男子裸身照在网络上疯传,根据照片传出者的说明,裸身照的主人是韩国明星Rain,对此,Rain方面公开澄清谣言,并宣布决定找到最初的传播者起诉。

  Rain方面的律师公开表示:“很明显这并不是事实,而是虚假的谣言。本想让事情就这样过去,但是很多人都以为照片上的男子是Rain,许多人受到了欺骗,因此决定用法律来解决。”

  律师还指出,散布谣言的人说这是金泰熙遗失的手机中发现的,而事实上金泰熙并没有丢失手机,因此这种恶意的说法,是应该受到严惩的。

  对此,网民也纷纷说道:“留言者真是可恶。”“应该好好惩罚”等。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