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斯汀比伯卷入殴打摄影师事件 遭法庭传唤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8 09:40:54   来源:网易娱乐   
贾斯汀·比伯(资料图)
 

  据法媒“20minutes.fr”11月16日报道,加拿大人气小天王贾斯汀·比伯近来官司缠身、麻烦不断。日前,这位小天王又卷入了一起殴打一名摄影师的案件。阿根廷的一名法官欲对该事件进行定责。

  11月13日,法官费昆多·库巴斯传唤比伯前往阿根廷接受讯问。据悉,比伯于2013年在南美巡演期间曾指使贴身保镖于一家夜总会门前殴打狗仔队员。据悉,法官已要求国际刑警组织使用一切可能的方法通知贾斯汀·比伯在60天之内出庭,否则他将会收到一张国际逮捕令。

  2013年11月9日,阿根廷摄影师迪亚哥·佩索声称曾在布利诺斯艾利斯一家名为INK的夜总会外遭到贾斯汀·比伯贴身保镖的追打。当时,这位小天王正在里面与好友聚会。据当地法律规定,若被控伤人,贾斯汀·比伯或将面临少则1个月多则6年的监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