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蛇地狱狂蛇+重装甲虫套装 双十一创下销售奇迹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9 13:4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天猫双十一购物节,单日创下了571亿的天量交易额。而雷蛇天猫旗舰店【http://razer.tmall.com/】也在这一天创下了自己的有史以来最高单日成交。其中多年来备受用户好评的地狱狂蛇游戏鼠标,创下了5631件的销售奇迹。虽然双十一已经过去,但雷蛇的地狱狂蛇游戏鼠标反而以更具性价比的方式出现。现在购买地狱狂蛇1800和重装甲虫速度/控制版游戏鼠标垫的套装产品,仅需149元。要知道目前地狱狂蛇售价为119元,而套装内的这款重装甲虫速度/控制版游戏鼠标垫则售价59元。一起买的优惠力度可见一斑!

 
  现在让我们以地狱狂蛇1800和重装甲虫速度版为例,来看看这款炙手可热的套装产品。
 

  对于很多雷蛇的忠实用户来说,可能第一款入手的,就是这款地狱狂蛇游戏鼠标。这么多年来地狱狂蛇都秉持经典的外形设计,简洁明快的外观让它显得朴素而稳重。该款套装中的地狱狂蛇1800配备的是1800dpi Razer 3G 红外传感器。不论进行的是小而精确的移动还是快而大范围的移动,它都不会遗漏任何运动轨迹。不带有漂移的控制,让使用者可以感受到将鼠标运动转化成游戏技能这种真正自由自在的运动。


 
   当然了,雷蛇的地狱狂蛇游戏鼠标同样采用了标志性的绿色三头蛇标记,明亮的绿色灯光是雷蛇的经典标识,在夜晚能焕发出信仰的强大魅力。不信你试试?
 
  该套装中的重装甲虫速度版游戏鼠标垫采用紧密编织,形成了平整光滑的表面,使游戏鼠标能够在近乎无阻力的状态下快速滑动,特别适合MMORPG及即时战略类对鼠标移动速度要求较高的游戏使用。平滑编织还能提供舒适的手感,能够最大限度减少长时间玩游戏带来的手部疲劳。
 
  如果你选择的是控制版的重装甲虫游戏鼠标垫,则能享受采用密集网纹编织表面在操控型玩法及对精确性要求较高的射击游戏的巨大优势,只要鼠标移动到位,就真的能做到弹无虚发。

  雷蛇天猫旗舰店http://razer.tmall.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