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瞿颖《星厨驾到》夺冠壹佰万奖金悉数捐出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0 14:0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江苏卫视第一季美食竞技真人秀《星厨驾到》总决赛终于完美落幕。最终,百变女王瞿颖夺得年度总冠军,并将获得的100万慈善梦想基金全部捐给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常青藤基金。
 

瞿颖夺得《星厨驾到》第一季冠军
 

  而对于这次夺得总冠军所获得的100万慈善梦想基金,瞿颖说自己早有打算好准备全部捐给“爱心衣橱”。“好友刚刚建立这个爱心衣橱基金的时候,我去参加了发布会。我有亲眼看到了他们对于公益付出的努力,不断的去偏远山区,给那里的居民带去物资。而且现在正好天气要转冷了,那里的居民很需要这个基金的支持。”
 

瞿颖将壹佰万奖金悉数捐出
 

  获得冠军之后的瞿颖表示《星厨驾到》的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自己还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节目的主旨精神“用美食传递爱“继续进行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