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谈高仓健逝世 日本导演北野武:“很受打击”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3 16:19:18   来源:腾讯娱乐   

2012年,高仓健、北野武联袂主演《致亲爱的你》

  腾讯娱乐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著名演员、电影导演北野武与10日逝世的著名演员高仓健是至交好友。22日夜晚,北野武在TBS电视台节目中悲伤地说:“真没想到健哥会去世。太突然了,我很受打击。”

  两人共同出演了电影《夜叉》(1985年)和《致亲爱的你》(2012年),成为互称“健哥”和“小武”的挚友。

  北野回忆在《夜叉》中首次合作演出时,高仓来到外景地福井的车站,在雪花纷飞的站台上手捧花束等候北野的到来,然后寒暄道:“我是高仓,非常感谢您出演我的电影。”北野因高仓的耿直和温和而深受感动,他说:“初次见面的大明星能那样谦逊地对人,我想真是输给他了。”

  最后北野追忆作为演员以及作为一名男性的高仓健的为人称:“一起表演的女性都会被他迷倒。他很绅士,很温和,大家都对他痴迷。连男性都倾慕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