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预告:24日9时图文直播AMA 亚洲力量耀眼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3 16:28:16   来源:新浪娱乐   

伊基-阿萨莱亚六项提名领跑

筷子兄弟将现场演唱《小苹果》

张杰将亮相AMA

  美国一年一度的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将于东部时间11月23日20点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直播。本届全美音乐奖由美国嘻哈歌手皮普保罗(Pitbull)主持,颁奖礼的一部分表演歌手名单已经新鲜出炉。新浪娱乐将于11月24日9点全程图文直播颁奖礼盛况。

  英国新晋组合5 Seconds of Summer与人气组合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美国老牌R&B歌手玛丽-布莱姬(Mary J. Blige)、老牌乡村歌手加斯-布鲁克斯(Garth Brooks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菲姬(Fergie)、洛德(lorde)、梦龙乐队(Imagine Dragons)、萨姆-史密斯(Sam Smith) 以及刚刚发布新专辑不久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华语歌手筷子兄弟和张杰皆被受邀出席AMA,其中筷子兄弟还将现场演唱《小苹果》!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