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暖男生王博文晒童年照 已显帅气英姿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08:3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博文童年照
王博文现在照片  ‍

  近日,电童娱乐旗下温暖男生王博文在自己的微博中晒童年小帅照,照片中王博文歪着头,帅气可爱的样子中,眼神带着自信。一直给人温暖阳光的大男孩王博文,也有幽默调皮的一面。在微博中幽默的写到:男大十八变?那么问题来了?小时候的我和现在的我,哪家强?微博一发出,就受到关注,网友纷纷评论最多的是:童年的王博文童真里带着帅气。

  电童娱乐旗下温暖男生王博文,正在紧锣密鼓的宣传新专辑《重生》,专辑歌曲获得了业内人士和网友们的大力好评,歌曲一经推出便迅速夺得亚太音乐榜和华语音乐流行榜冠军宝座。最近推出的国家羽毛球队的电影三部曲《轻羽飞扬》的主题曲《轻羽飞扬》,是王博文和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的儿子李根合唱并分别主演。在剧中王博文和余心恬,分别饰演男女主角,本剧另一大亮点就是世界冠军林丹的友情客串。该主题曲首播当日便得到全国百家媒体的联名力荐,上升势头不容小觑。

  王博文除了唱歌还涉及影视、话剧,曾经出演过:公益电影《时光流逝》和微电影《爱情终结战》《我的23岁》话剧:《爱情广告之龙凤呈祥》等,每一天的进步都得到大家的肯定。

  据悉,温暖男生王博文近日即将出席的活动有:

  11月27日时尚芭莎PARTY

  11月29日东莞歌迷见面会

  11月30日重庆歌迷见面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