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年级》迎新成员 宋佳遭遇职场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09:5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迎来了开学之后的第一次人事大变动。小花老师宋佳有事需要请假两天,于是找来了周笔畅帮忙带班照顾孩子。孩子们对一年级新进的生活老师都充满着好奇与热情,在短暂的相处中更是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面对熊孩子们“喜新厌旧”的小心思,宋佳遭遇了她教师生涯中的第一次职场危机。
 

“小花老师”宋佳
 

  周笔畅带班  宋佳惨遭小朋友抛弃

  因为家中临时有事不得不请假两天的宋佳,在打了一圈带班邀请电话后,终于凭借自己影后级的表演水准,邀请到了周笔畅前来带班。离开之前,宋佳认真的收拾了自己的小屋,并给前来带班的周笔畅详细的讲述了生活老师的工作流程和每个孩子需要注意的问题,听的笔笔是目光呆滞、满脸惆怅。看着周笔畅认认真真记下生活老师的各项工作之后,宋佳也放下了之前忐忑的心情“我知道笔笔同学是蛮有心的,她给自己设计了一个出场,笔笔老师出现的时候,小朋友们会觉得她很可爱。”

  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在周笔畅穿着美羊羊的玩偶装,失落而归的那一刻,她深刻体会到了生活老师的不易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撑够五天,同情(宋佳),希望她能够熬过去吧。”虽然成为老师的第一步走得略显艰辛,但是在经过和小朋友的相处后,呆萌的笔笔却收获了一众爱的表白。陈思成高喊:“我最喜欢的就是你。”就连一直被宋佳视为“男神”的马皓轩也说:“我已经不喜欢小花老师了。”孩子们的集体变心,真是让远在千里之外的小花老师心碎了一地。

  调戏陈学冬  难姐难弟破不合传闻

  回到学校就被孩子们真情告白的小花老师心情大好,欢快的哼着洗澡歌帮他们洗澡,还和他们开着各种幼稚的玩笑,俨然一副大孩子的模样,连前来串门的陈学冬都没能逃脱“摧残”。玩心大起的宋佳对陈学冬说:“过来,我也给你洗,你身材那么好,不怕。”只听走廊传来一阵娇羞的“不要摸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两人毫无顾忌的玩笑,无疑是对冬花不和传闻最有力的反击。这对难姐难弟一路走来可谓是困难重重,波折不断。要应对孩子们的各种状况,家长们的各种状况,还要面对各种飞来横刀的精神摧残。宋佳常说,陈学冬就像是她的都教授,总是能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为她排忧解难、解决麻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