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essica上传三连拍 向中国粉丝发表“爱的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10:1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2日晚间,Jessica在微博上上传了自己的三连拍,照片中的Jessica用手分别摆出了5、2、0三个数字,向中国的粉丝传达心声。“520”代表的意思是“我爱你”,Jessica也是向中国粉丝发表“爱的宣言”。

  尤其引人注意的是,Jessica的连拍展现的是自己素颜的面貌,白皙的肌肤,精致的五官,如瓷娃娃一样。Jessica看起来就如同少女一样,令人十分羡慕。

  Jessica的微博令中国粉丝感动又高兴,纷纷评论道:“520!!!小姐姐好漂亮”“西卡姐姐,你要快快乐乐的哦”“我们也爱你”等。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