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匹诺曹》再次公开剧照 李钟硕朴信惠似彼此生气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16:5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4日《匹诺曹》再次公开剧照,在公开的照片中是面无表情的李钟硕和追着他出来的朴信惠。李钟硕饰演的崔达普与平时不同,对朴信惠饰演的崔仁荷十分冷淡,而仁荷似乎也因达普冷淡的态度而有些生气。

  果然两人极与极的时尚也吸引了观众的视线,李钟硕作为初入职场的新人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相反朴信惠则穿了运动的外套和休闲的裤子。

  在播出的第四集中,崔达普知道了自己父亲是如何去世的,崔仁荷因为匹诺曹症候群而掩饰不了自己对于崔达普的心意,故事渐渐的走向了高潮部分。对此,《匹诺曹》制作公司方面也表示,通过上周播放的剧集收视率反败为胜,可见大家都很喜欢这种都市上班族之间的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