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时Sunny自曝出道前十分认生 在锻炼中慢慢消除陌生感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5 14:1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SUNNY(资料图)
 

  组合少女时代成员Sunny作为DJ出演了11月20日的MBC"Sunny的FM约会"。

  节目中,一位听众诉说了自己因为第一次见面的人而感到尴尬的烦恼,对此Sunny透露:"其实我也是很认生的人,在出道前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和第一次见面的人愉快亲近地交谈。"

  Sunny还透露:"出道后因为是艺人这种特殊的职业,和第一次见面的人就要像没有任何隔阂距离一样地相处,这样对方也能很舒服,放送节目也能顺利进行。因此我的性格硬是在这种锻炼中改变了。"

  Sunny最后还为这位听众介绍了自己的经验:"首先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要想给对方留下好的印象的话,要面带微笑,明朗地和别人打招呼,然后自我介绍也是非常重要的。互相聊天的时候要学会寻找双方都关心的话题,如果能顺利进行对话的话,尴尬也会随之消失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