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雷《老板就是打工仔》成企业家之歌 明日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7 08:5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音天王”春雷
 

  被誉为“世界级高音天王”的歌手春雷,近日一改“大地系”风格,全新突破自己,将发新歌《老板就是打工仔》为所有“老板”代言。

  据悉,从这首歌的律动中可以听到西北、东北、藏蒙等很多民族的味道来,似有全民是一家的感觉。而这首歌曲的词作者著名青年音乐人温喆,与春雷已携手创作出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二人之间一个眼神便可心领神会,再度携手创作其歌曲品质可见一斑。
 

高音天王春雷
 

  在2014年末之际《老板就是打工仔》的面世替辛苦忙碌了一年的“老板”们唱出了心声,歌曲以自嘲的方式表达了老板们并不轻松的心路历程。有句老话常说,做多大的事就操多大的心。老板与上班族的区别就是,上班族只需要养活自己或家人,而老板则还要养活千千万万名员工。此外,老板更象征着“责任”、“胸襟”、和担当,值得一提的是,《老板就是打工仔》不仅深度解析老板的内心,更是被选为中国企业家协会主题曲,“高音天王”春雷究竟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