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egan Lee与经纪公司发生纠纷 称安排不合理且父母受到威胁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8 13:1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Megan Lee(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艺界再出丑闻,歌手Megan Lee于27日公开发表声明称自己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Megan Lee说,自今年2月,自己经纪公司的代表、金泰宇的妻子金爱丽任理事,但是金爱丽却做出了不公平的决定,在自己认为不适合出道的情况下强行令其出道。

  Megan Lee还说道,因为金爱丽频繁更换职员,自己的行程无法安排,并且在双方签署的合约中明确写着公司要向艺人提供支出与收入的账单,但是Megan Lee也从未收到账单。金爱丽以其是新人、必须听从公司安排为由,强迫Megan Lee的父母在合同上签字、并且不能提出任何异议,并威胁其父母称不签字便不让我出道。

  对于所属经纪公司指责Megan Lee不听从安排、擅自去面试一事,Megan Lee也提出反驳道:"刚开始,公司并没有征求我的同意,便单方面同意参加音乐剧面试。之后,我也按照公司的要求认真参加了音乐剧面试。但公司居然以申请账户汇演出费为由,拿走了我的印章,并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音乐剧制作方签订了合约。而正是因为这件事,我最终不得已委托律师提交了诉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