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中奇缘》收官 吴卓翰为彭于宴拒做权斗筹码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8 15:0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刘诗诗、胡歌、彭于晏、吴卓翰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大型古装剧《风中奇缘》于昨晚在湖南卫视圆满收官。该剧自热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并收获无数好评。剧中,吴卓翰饰演的南朝大将军万谦与卫无忌(彭于宴饰)的舅甥关系令广大观众印象尤为深刻。二人同为深明大义且淡薄名利之人,却因身份特殊背负家族利益无奈卷入权斗。然而,舅甥情深的两人却以君子胸怀坦然面对乱局,尤其是万谦拒绝为家庭争斗“斩草除根”的表现着实令人钦佩。
 

吴卓翰剧照
 

  深明大义 被离间仍拒做权斗筹码

  在《风中奇缘》最后的剧情中,万谦与卫无忌陷入乱局。卫无忌因战功赫赫,被封为大司马,连万谦将军的门人都纷纷转入卫无忌门下,这让昭阳公主(石小群饰)和皇后(张可颐饰)等人十分焦虑,因卫无忌从不肯公开支持万家,皇上(吕梁饰)又一直借卫无忌来压制万家势力。当二人(长公主和皇后)担心日后卫无忌对万氏的威胁,想要斩草除根时,却遭万谦反对。然而,几番合力之下,卫无忌虽身处高位,实际周围已被埋伏不少冷箭。李佶(韩栋饰)之父李达将军在上次战役中迷路,被万谦训斥几句之后竟然羞愧自尽,朝中对此事议论纷纷,认为是万谦间接造成,又认为万氏外戚企图垄断朝政,排除异己,致使朝廷内外掀起了一股反万挺李的风波。
 

吴卓翰写真
 

   演技精湛 大将军口碑事业双丰收

  自《风中奇缘》播出以来,广大剧迷对吴卓翰饰演的的万谦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在论坛、贴吧、微博等表达自己对“大将军的”敬仰之心,同时也有网友对万谦的处境感到心疼。有网友微博称,《风中奇缘》里独爱我万大将军;有粉丝看完剧集评论道:“万谦,因为你的厚道单纯,造就了你夫人的阴狠歹毒,机关算尽!”也有粉丝表示,看完剧情真是为“万氏集团”总裁万谦处境的感到无奈。甚至有网友写道,要是现实中有万谦这样的硬汉。

  据了解,吴卓翰曾出演过多部热播影视剧作品,他常以型男硬汉形像示人而备受观众青睐,像《精忠岳飞》中霸气十足的金国大元帅粘罕和《封神英雄榜》中被观众美誉为史上最帅版商纣王等都都令观众津津乐道,此次成塑造的万谦再次征服观众足见他的非凡魅力。据悉,由吴卓翰主演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5》有望年底上星首播,届时大家可以再次欣赏“万大将军”的另一番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