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人回来了》双胞胎上演兄弟之吻 书言与书俊做家务萌化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8 16:0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拍摄的KBS 2TV《超人回来了》的"爸爸在梦里也想着孩子"的单元,双胞胎书言、书俊可以用手抓起清扫机清扫了,两个人的亲吻展示了兄弟满溢的爱。

  变身家务小帮手的书言、书俊,两人做好分工完成清扫的样子,让人不禁称他们为"默契兄弟",真的给大家很大的惊喜。

  书言先在前面抓着电动清扫器在客厅里清扫,书俊果然也是很自然地就捉起清扫器,跟在哥哥的后面,一边笑着一边清扫。两个人还哼着"哦哦""嗡嗡"的声音,像是通讯信号一样,交换着清扫机器工作,幻想般默契合作让人惊叹不已。

  书言书俊在妈妈:"我爱你们啊~,亲亲~"的指引下,双胞胎互相亲吻,互相拥抱,之后还很开心地笑着的了双胞胎,融化了周围所有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