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土豆全美达人》迎来校花季校园妆容清新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8 17:1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让美丽发生!日前,《土豆全美达人》海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已经吸引了大量美妆达人竞相施展拳脚,而在短短的时间内,妖娆分手妆的小潘潘、90后胖男孩贵贵都在网络上大火,视频点击量飙升。在重口味选手初露锋芒后,《土豆全美达人》中的小清新选手们也纷纷涌现,其中最惹人眼球的是一组中国校花选手,6位风格迥异的校园美人不约而同地为观众演绎了“邻家简约”的妆容,一股小清新的风潮正扑面而来。作为中国校花大赛的亚军,来自东华大学的杨姗姗是名符其实的古典美人,颇有明星相的眉宇间既有林黛玉林妹妹的神韵,也有《还珠格格》里晴格格的甜美。因为要介绍脸部妆容的化妆技巧,素颜出镜的她依旧美丽动人。此次杨姗姗为网友介绍的是如何一分钟快速画眉毛及三分钟清新裸妆,从眉毛到腮红到眼妆,简单的几笔美人胚子更加立体,校园美女的气质越发凸显。来自浙江传媒学院邵子汇则是一个甜美的女孩儿,因为双脸一直红扑扑的,所以同学们都喊她“桃子”。邵子汇介绍的是“约会妆”,和杨姗姗的清新裸妆相比,她的妆容更加甜美,“眼妆部分不要浓,要有神”、“可爱的粉色系腮红”等要素让约会的妆容充满了小心思和爱的味道,变妆后让人眼前一亮。而校花张然介绍的日常妆容也十分受用,适合早上起床晚了或者临时约会,稍显紧张的她妆容介绍的方式也很可爱,有点“逗比”校花的风范。来自抚顺市第二中学的张艺馨是本次中国校花大赛的季军,今年才17岁的她巧用卷发棒为观众解决了一个“炸毛”头发的难题。同样分享发型妙招的还有来自大连大学的刘雅琦,她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实现了短时间变华丽的奇迹,从黑长直发到清新简单的丸子头,实现了从女神范儿到邻家可爱的转变。来自广州大学的李念琪则介绍了稍显复杂的蜈蚣辫子,灵巧的手指在头发中穿梭,甜美声音的讲述,让观众对蜈蚣辫子的扎法一目了然,最后打发胶固定小诀窍更体现了她的细心。

  《土豆全美达人》将最潮流、最实用的妆容一网打尽,为爱美之人提供了互相切磋,研究妆容的舞台。热爱美妆的网友们,不管你是初出茅庐的化妆新手,还是久经沙场的“大内高手”,不管是你90后、00后,还是50后,作为互联网第一家视频美妆自频道选拔盛事的《土豆全美达人》,都为你们提供公平的展示平台,并由最权威的中韩两国顶级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定。优胜选手可以代言土豆美容频道、参加各大美妆品牌活动。成为美妆明星,走上人生巅峰,就在《土豆全美达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