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4MAMA音乐盛典"公布新一批出演名单 SISTAR-IU-Infinite将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4-11-30 09:3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SISTAR资料图
 
IU资料图
 
Infinite 资料图
 

  29日,@2014MAMA亚洲音乐盛典微博公布新一批出演者名单,性感女团SISTAR、今年和徐太志等人合作制作专辑展示实力的“国民妹妹'IU、以及刀群舞的代表Infinite。

  此前,"2014MAMA"已经确定的出演名单有EXO、G-Dragon、太阳三组嘉宾,这次新出演名单的公布则让粉丝们越发期待。

  亚洲最大的音乐盛典"2014Mnet Asian Music Awards(以下简称2014MAMA)"将于12月3日在香港最大的演出场馆香港亚洲世界博览会(AWE / AsiaWorld-Expo)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