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恩佑《待嫁老爸》智取王志文 获陈好大赞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1 12:0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待嫁老爸
 

  由王志文、朱丹、陈好、刘蓓、刘恩佑主演的《待嫁老爸》已拍摄完成待播中,王志文单挑三大女星,在前妻和“新欢们”之间摇摆不定,再加上一个女儿和半个外甥,这六个人上演了一场独具中国婚恋特色的都市爱情喜剧。刘恩佑在剧中饰演陈好的外甥,和王志文和陈好都有非常有趣的对手戏。刘恩佑表示:“跟王志文老师演戏,不能来硬的,智取才是王道。”

  戏里智取王志文 戏外获陈好大赞

  曾经参演过《美人无泪》、《精忠岳飞》、《青春烈火》等多部热播影视剧拍摄的刘恩佑,是内地鲜有的实力过硬,颜值破表的演技派小生。此次在《待嫁老爸》中,实力小生遇见实力派老戏骨,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演技大战鸣锣上演。刘恩佑坦言:“与王志文老师演对手戏非常过瘾,开始会有点小紧张,但是演着演着就进入状态,‘对付’王老师是项技术活,不能硬来,必须智取。”另外,陈好对剧中能有这么一个大外甥也感到很幸福,“刘恩佑饰演我的外甥刚开始还有点意外,或者说是意外的惊喜,这么帅气的男演员是我在剧中的同盟军,挺有意思。恩佑的表现非常好,作为‘长辈’我狂点赞。” 刘恩佑究竟是如何智取王志文, 如何哄得万人迷陈好欢心,就等《待嫁老爸》播出见分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