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道理的爱情》女主角李诗英魅力与众不同 首次见面便向严泰雄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2 16:3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日首播的电视剧《有道理的爱情》在开播之前就引发了很多的话题。该电视剧展现出了与其他基准电视剧与众不同的面貌,尤其女主角李诗英的角色形象吸引了众人的视线。

  在当天放送的剧情中,李诗英在树上休息不慎掉了下来。她没有去整形外科反而找到泌尿科追问自己从树上掉下来为何会完好无损。于是她就遇上了正好做完包皮手术出来的严泰雄,不断地提问令严泰雄惊慌不已。

  之后,李诗英受罚在运动场跑步,说UFO要来做起了奇怪的体操。她决心要与严泰雄结婚并自居是他的守护神。她还突然向严泰雄告白表示:"可以做朋友,以后也要谈恋爱。"展现出了超速的Love Line。

  李诗英在剧中的角色形象并不是一般电视剧中的典型形象,已经不是4次元俨然变成了8次元。为了获得观众们的共感,李诗英的演技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李诗英如何背负起肩膀上的责任,将会影响这部电视剧的成功与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