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剧电影《笑神·穷不怕》在北京低调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1 09:24:30   来源:新华网   

 
 

  日前,在北京盛世南宫影视基地,由付氏兄弟国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茱莉(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银河影画香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喜剧电影《笑神·穷不怕》低调举行了开机仪式。

  仪式当天,除了各位主创人员以及各位演员外,付氏兄弟国际影视传媒董事长付治国先生、北京曲艺家协会主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先生、以及久未谋面的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著名画家李嘉存先生、著名青年相声演员付强先生、著名画家冯刚先生,以及有关领导同志悉数到场,出品人付治国先生与监制李金斗先生先后致辞,该片的另一位监制姜昆先生亲自为本片题写片名。

  据了解,《笑神·穷不怕》运用演艺与事件相结合的手法,集喜剧、爱情、动作、传统文化于一身,再现相声这一门传统艺术的起源,活灵活现的展示了相声行业公认的祖师爷朱绍文先生坎坷的艺术人生。

  该片剧本由天津著名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刘俊杰先生历经5年心血亲自撰稿完成,以朱绍文与王爷斗智斗勇作为故事线,以朱绍文与格格之间的倾慕作为感情线,机智、幽默、生动的再现了清朝末年艺人们的艰苦岁月,以及为了艺术不屈不挠舍生忘死的精神,该片以喜剧特有的诙谐幽默的手法唤起全社会对传统文化的关注与保护并传递正能量。

  该片由青年新锐导演南光(James)先生与香港资深导演吴志国(Peter)先生联合指导,更是由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中华曲艺学会主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先生与北京曲艺家协会主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先生共同监制,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孟凡贵先生、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嘉存先生、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宋德全先生、著名画家陈逸峰先生担当策划,片中相声祖师朱绍文一角有著名青年相声演员武宾先生饰演,而反面人物则由曾经出演电视剧亮剑中寨主谢宝庆一角的老戏骨张国荣老师出演,该片更是汇集了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王文林先生、新生代女星诸葛橙橙女士、青年演员黄横横女士、著名演员乔卫东先生、著名演员钟远林先生、青年相声演员:冯阳、程禹博、刘明山、李清等众多演员倾力加盟。

  影片现在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预计元旦前完成拍摄。并在2015年择期登陆院线与广大观众见面,希望在能够为忙碌中的您带去些许幽默的同时更能够唤起广大观众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