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毒舌竟成收视率关键 金九拉评论令《Radio Star》收视率居首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1 16:0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据韩国媒体报道,10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收视率为6.5%,位居同时段收视率一位。"

  同时段播出的SBS综艺节目《Eco Village》收视率为3.9%,位居同时段收视率二位。而KBS2TV综艺节目《家族的品格》收视率为 2.9%,位居三位。

  在当天的节目中,圭贤提到了自己投资的Mom House,他表示:"现在是外国游客饱满的时代,所以我就在明洞开了一家Mom House。现在父母和姐姐都在那里帮忙打理,大概有60间客房吧。"

  "毒舌"金九拉则说道:"你是将出道10年攒的钱再加上贷款才能开起来的吧?"圭贤则反驳道:"现在说这个干嘛啊?"引发全场哄堂大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