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一情侣”其实互有好感 Gary对宋智孝亲昵称“懵智”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1 16:3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周一情侣”在广告拍摄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及两人的关系时,关系,Gary回答:“我们的关系工作兼some,我们的some 即便我结婚了也会继续下去”。(“some” 这字在韩国是一个新兴潮语,指男女间互有好感却没有正式交往,是从英语"something"中衍生出来,形容互相喜欢,经常联系,虽然常约会但并没有交往的暧昧模煳的关系。)

  被问到“你们手机中存的对方名字是什么”时,Gary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我存的是宋智孝的别名‘懵智’,并当场拿出手机确认。而宋智孝则笑而不语,主持人说道:”你不会把Gary存成‘狗哥’吧?”宋智孝连忙笑着回答道:“不是,就是存的姜Gary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