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色时代来袭 小鲜肉代言完爆众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1 17:3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将尽,即将到来的2015会带来啥大变化?毫无疑问,在时尚和娱乐圈,最大的现实是一个“男色消费”的时代将在2015年轰然袭来,标志就是——现在不仅女生喜欢看男神,男生也开始看男神了。

  这从近期一系列的代言都可以看得出来。随着*、金秀贤、华晨宇等中韩一大波“小鲜肉”的火爆,男神一词,成为了高频词汇,充斥于日常生活中,并纷纷代言QQ浏览器、手机管家、搜狗搜索、炫迈等一系列产品,核心用户人群均为80、90后。而以范冰冰、林志玲为首的人气女星对90后用户来说似乎没什么吸引力,纷纷转阵服装、化妆品领域代言。拥有出众的外形和内涵的小鲜肉们正从她们手上接过代言的棒。

图1:吴亦凡&范冰冰

  如果2015年给你两个男神,哪个组合是你最想要最梦幻的?近日,由腾讯应用宝推出的“分享你的2015梦幻男神组合”的小游戏以及微博话题意外走红网络,鹿晗&吴亦凡,汤姆克鲁斯&姜文,还是“我的滑板鞋”&“100块都不给我”……朋友圈中各种答案层出不穷,一时之间鲜肉和奇葩起飞。应用宝也疑似将奇葩的选取两位男神明星作代言人,抛弃了传统的人气女星代言策略,男色消费时代正强势来袭。

图2:陈伟霆&林志玲

  值得注意的是,以吴亦凡、*为首的小鲜肉们在吸引女性用户的同时,也正得到男性用户的认可。在男性审美女性化,“捡肥皂”和“基情四射”等词语被作为中性词被普遍无抵触接纳的时候,男色也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男性的欣赏。本来主打男性用户的互联网代言纷纷抛弃曝乳妹子用起了男神。

图3:应用宝“梦幻男神组合”

  专业人士分析,男色时代没什么不好,既然可以有美女经济,也就可以存在男色消费。不管是黑猫白猫,能抓老鼠的都是好猫,当然是在合法的前提下。不过,也可以想见,随着“男色时代”日渐兴起,日后男神们除了代言互联网产品外,还将会更频繁出现于时尚领域。高傲、冷酷的女神们,恐怕将面临来自男神群体前所未有的激烈竞争和冲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