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ARA朴奎利透露公司的“门禁”制 曾因回去晚被罚站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2 15:1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日播出的综艺节目《Full House》中,KARA朴奎利、Brown Eyed Girls成员Narsha、A Pink成员郑恩地等作为嘉宾登场。

  2007年成为女团KARA的一员的朴奎利,其实早在7岁时就已经通过拍摄电视剧出道。节目中,朴奎利表示:"艺人这个职业,就是活在别人的期待里,为了满足大家的幻想,所以我出门绝对不穿平底鞋,会考虑到别人的看法。"她还表示即使腰痛也会硬撑着穿高跟鞋。

  朴奎利还透露KARA的宿舍是有门禁的,9点前没有特殊的原因,一定要回到宿舍。她表示:"有一次,我到狎鸥亭的罗德奥街买用品,经纪人就打电话来,声音非常可怕,那时候是9点15分。后来,经纪人突袭宿舍,我还罚站了,实在是太可怕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