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国珠大赞Gary有魅力 连妈妈都喜欢他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2 16:0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国珠(资料图)
 

  在11日晚播出的KBS广播节目《赵正治张东民的两点》中,搞笑女艺人李国珠作为嘉宾出演。

  当天,李国珠表示:"我很喜欢性感的男生,喜欢许志雄也喜欢Gary,Gary真的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男生,我妈妈也很喜欢他。而许志雄的话,我应该不太敢和他说话。"

  之后,李国珠向Gary发了视频信,她表示:"在节目中看到你,真的很喜欢。上次在江南看到你,周围人太多,我没好意思跟你说话。以后有时间一起吃饭吧,也许那样我们就有机会成为好兄妹、甚至恋人或是老婆老公了吧。"

  李国珠还表示:"在拍《Running man》的时候,Gary好像很喜欢看我跳舞。之后,我知道他和郑仁姐很亲,所以我就把郑仁姐的电话号码要来了,这下我就有机会了。" 引发了现场爆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