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男人》金济东“刘在石抹防晒霜非常仔细“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3 10:0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RunningMan》刘在石戴头巾


《我是男人》金济东“刘在石抹防晒霜非常仔细“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12日播出的KBS2《我是男人》中,金济东作为嘉宾出演。金济东说“我认识一个男艺人抹防晒霜和BB霜抹得非常仔细,把眼镜摘掉,连眼底都厚厚地抹上。”"随后金济东看着刘在石说:“踢足球之前,起码要抹20分钟的防晒霜。”这时刘在石说:“对,就是说的我。”

  作为受观众喜爱的国民MC刘在石,为什么抹防晒霜这么仔细?并且在他主持的热播综艺《RunningMan》进行户外任务时经常带上头巾,除了眼睛、嘴之外的部位全都挡住,非常吸引人注意。

  据刘在石贴吧的粉丝称,原来刘在石有一种叫做日光性皮炎(紫外线过敏)的很难克服的疾病,不严重,但会为日常生活带来很多困扰。长期照射后脸上会发红,出现斑点。所以刘在石只能涂上防晒霜,戴着头巾进行拍摄。

  在《RunningMan》《无限挑战》这样的户外综艺中,只能在大热天带上头巾和面罩,也是十分辛苦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