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金宇彬化身间谍 散发别样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4 10:1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即将于今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中,第四次出演节目的金宇彬作为嘉宾与成员们汇合,展现了传统的跟踪技术,并与成员们展开了高难度的心理游戏。

  在整个竞赛过程中,金宇彬除了要隐藏自己是个间谍的事实,还要选定帮助自己的搭档。而已经是第四次出演《Running Man》的金宇彬此次通过间谍任务意外展现了不同魅力,令人捧腹大笑,备受关注。

  制作组表示:"每次邀请金宇彬出演《Running Man》时,他总会散发与之前完全不同的魅力,让现场十分愉快。而这次作为间谍活动,也会给大家展示出与之前不同的魅力。

新闻表情